党务公开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校党建 >> 党务公开 >> 正文

舟山第一小学党务公开督查落实制度

2012年03月12日 00:00 佚名 点击:[]

第一条学校党支部负责对党务公开工作加强督查,督促党务公开工作的落实。

第二条督查落实的主要内容:(一)公开的内容是否全面真实;(二)公开的形式是否注重实效;(三)公开的程序是否规范有序;(四)公开的时限是否及时到位;(五)收集的意见、建议是否及时整改和反馈。

第三条党务公开的督查工作要经常征询党员、群众和党务公开监督员的意见建议。对重要事项及时督查,对常规性工作采取定期督查。

第四条督查情况要及时向本级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汇报,及时向责任部门反馈。必要时,要根据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意见予以督办。

第五条建立党支部督查机制,不断总结、探索开展党务公开工作中的好方法和经验,不断提高党务公开质量和效果,建立党务公开长效工作机制,做到党务公开规范化和制度化。

上一条: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人选名册 下一条:舟山第一小学党务公开工作制度

关闭

Copyright © 2016-2017 zsdyxx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 Email:wjy36@163.com

浙ICP备2017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