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荣升旗手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文明校园 >> 光荣升旗手 >> 正文

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 光荣升旗手

2019年06月03日 19:24  点击:[]
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好!

我是来自。四(1)班的杨茗涵,我是一个活泼、开朗的女孩,喜欢唱歌、绘画书法等。“读书有三到,谓心到、眼到、口到”这是我的座右铭,这句话时时提醒着我:读书时要专心,要认真,要刻苦,要努力,但是我觉得,学习时必不可少还有自信,因为有信心的人,才可以化平庸为神奇,化渺小为伟大。

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,这次有幸能将五星红旗升上湛蓝的天空,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,我决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。

在本周内,我一定按时升降国旗,做好本职工作。在今后的学习中,我一定改正缺点,发扬优点,使自己更上一层楼。请大家相信我,谢谢!

 

 
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好!

我是四(1)班的马晨乔,今天我能站在这里,我的心情非常激动!我活泼开朗、热爱学习,课堂上,我积极发言,专心听讲;课后我能按时完成作业。

我的爱好十分广泛,喜欢唱歌、画画、魔方、主持、打羽毛球等。

今天我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,感到特别得自豪,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,我将迎着太阳,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;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,扬起自信的风帆,前行!

谢谢大家!

上一条: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 光荣升旗手 下一条: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 光荣升旗手

关闭

Copyright © 2016-2017 zsdyxx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 Email:wjy36@163.com

浙ICP备2017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