雏赢稚笔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天地 >> 雏赢稚笔 >> 正文

跳蚤书市

2012年06月04日 00:00 <a href='/ShowAuthor.asp?ChannelID=1005&AuthorName=任凯铭' title='任凯铭'>任凯铭</a> 点击:[]

今天下午,学校又要举行“万众瞩目”的跳蚤书市了。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兴奋,这跳蚤书市,可是每个同学最喜欢的活动,既能体验小商人、小老板的乐趣,又能买到好看便宜的书!

挨到中午,大家终于可以把压抑了大半天的兴奋释放出来了,大家纷纷跑到操场,布置起了店面。看,有人搬桌子,有人“排书布阵”,有人张贴海报,那精致小巧的装饰物自然也是缺一不可。一个个店面,赫然成了学校操场上,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经过半个多小时热火朝天的布置,最令人期待的买书、卖书活动开始了。这次,售书、记录都交给了其他人负责,而我则负责起了抽奖活动,这次的奖品可谓是五花八门,小到橡皮、铅笔、自动铅,大到木偶、玩具车、玩具枪。原计划,我们打算是满十元抽奖一次,满二十元抽奖三次,可一到现场,连找钱、记录都来不及,哪还由得我斤斤计较的询问你买了几元啊?可以抽几次奖啊?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买一本抽一次了。有些男同学,看中了我们的玩具枪,便开始疯狂的买书,有人甚至出二三十元的高价来买。

又过了近半小时,书也已销售的是七七八八,我也终于腾出时间去买书了。我拿着钱,风也似的在六年级段逛了一大圈,可惜没看见什么好书,就在我一位没什么好书时,一本崭新的《城南旧事》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一看价格——7元,我心里虽然下定决心一点要买,但毕竟不是很便宜于是,我一口价喊了5元,还是“斗”不过那店主,最后还是以6元成交了。

经过一下午的努力,“小书山”终于移成了平地。跳蚤书市随结束了,但我们仍沉浸在那种欢乐之中,盼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活动。

上一条:规劝陋习 共创文明 下一条:别开生面的跳蚤书市

关闭

Copyright © 2016-2017 zsdyxx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 Email:wjy36@163.com

浙ICP备2017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