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校党建 >> 党建动态 >> 正文

舟山一小党支部举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总结大会

2020年01月11日 10:54 陈燕芬 点击:[]

   习总书记指出,在全党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。舟山第一小学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部署,从2019年9月12日开始,按照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总要求,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。

   1月10日下午,我校党支部举行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总结大会。市教育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军峰到会指导,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,学校党支部书记夏伟龙作总结汇报,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虞琴主持。

   夏书记着重从学习教育、认真检视整改、创新方式方法三个方面,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。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署: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,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,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;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努力提高师生获得感、幸福感,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

邱军峰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,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。他强调:要自觉践行“两个维护”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止步;要深入做好“结合文章”,加力加速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止步;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,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止步。

会后,全体党员教师认为: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,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验,不断叩问初心、守护初心,不断坚守使命、担当使命,始终做到初心如磐,使命在肩。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、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、真抓实干的原动力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方法、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,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、在思想深处扎根,努力做新时代“四有”好老师。


上一条: 舟山第一小学专题学习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》 下一条:舟山一小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

关闭

Copyright © 2016-2017 zsdyxx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 Email:wjy36@163.com

浙ICP备2017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