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文明校园 >> 主题活动 >> 正文

舟山第一小学美丽班级评比验收今日伊始

2020年10月26日 21:07 孔蒋红 点击:[]

为优化育人环境,促进班级精细化管理,营造更加和谐融洽、积极向上、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,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,根据学校德育工作计划,舟山第一小学开展的美丽班级评比今日起验收。

此次活动的评委由学校校级领导、德育管理处老师、综合管理处老师8人组成,采用实地查看+班级介绍方式,采取联合打分制,根据平均分评出两个等次——“最美班级”和“美丽班级”。评比内容分“班容美”“目标明”“学风浓”“特色显”“绩效佳”等。“最美班级”究竟花落谁家,我们拭目以待。

此次班级的布置整洁、大方、实用,主题鲜明,特色凸显,充分发挥了班级文化主阵地的作用。有的班级紧扣中队名称展开各板块设计,有的班级选择各色的主题进行布置,有的班级有班徽、班歌、班级奋斗目标,有的班级则呈现班级成员的十八般武艺;有的班级绿意葱茏,有的班级书香浓郁,有的班级朴实简洁。


很多班级都安排了小小介绍员。他们或三五一组,或双剑合璧,或独当一面,他们在自己班级的文化时,简直是侃侃而谈,头头是道,不禁让评委老师啧啧称赞。


全校各班积极响应活动号召,在班主任带领下,在家委会协助下,纷纷展开美丽班级布置活动。各班都展现出新的面貌,展现出优良的班风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,使我校的班级精细化管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。继今日的美丽班级评比验收之后,学校将继续关注各班的保持情况,还要进行“最美班级”的复评验收。


上一条:海水的故事 下一条:浓情美意过重阳

关闭

Copyright © 2016-2017 zsdyxx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 Email:wjy36@163.com

浙ICP备201700001号